關於我們

作為我們協暉物流(香港)有限公司的總公司

盛暉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,承啟於原育暉公司。自 1989 年歷經台灣外銷昌盛之黃金歲月,本著專業經驗與 服務熱誠,在南臺灣業界享譽盛名。

1994 年更名為盛暉公司,並於1995年於香港成立協暉物流,2000 年再創協暉國際 ( 股 ) 公司,專司空運與特殊貨載之處理,同期,本公司亦與 國外友人相互合作,在大陸、香港、東南亞、歐洲、 美國、印度等全球逾 150 個海空運代理建立實質且 深厚之夥伴關係,使公司更具國際競爭力。

本公司亦放眼於高科技之日新月異,毅然投入資金於 通訊產業,至此,多角化經營儼然成型。今日,我們 在全世界的共同夥伴己逾萬人,每天在貨物運輸、裝 卸及手機維修上為全世界提供最優質,最熱忱的服務 與希望!

我們是盛暉國際物流/協暉國際公司。這是一家具有 無限可能的海 、空運輸公司,我們有堅定的經營團隊 也有經驗豐富又具服務熱忱的運務熟手,更有勤快認 真兼魅力十足的業務菁英。我們是一家值得您信賴託 付與期待的好公司。